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子重剑孙一文无缘决赛 仍有机会争铜牌

2016年08月07日 04:3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女子重剑个人赛在卡里奥卡体育馆展开争夺。里约奥运会上,女子重剑是中国队争金点,中国队派出了许安琪、孙玉洁和孙一文出战,但在32强赛中,孙玉洁和许安琪双双出局。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女子重剑个人赛在卡里奥卡体育馆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孙一文在上一轮淘汰世界排名第二的萨拉·拜斯巴斯后没能再进一步,11-12输给了意大利选手罗塞拉·菲亚明戈后无缘决赛,但孙一文仍有机会为中国女子重剑争夺一枚铜牌。

半决赛中,孙一文的对手是来自意大利的罗塞拉-菲亚明戈,后者世界排名第4,实力不俗。比赛开始后,孙一文率先发动攻势,第一节取得2-0的领先。第二节罗塞拉-菲亚明戈4-3,第三节她7-6,将总比分扳平。加时中,罗塞拉-菲亚明戈1-0,总比分12-11击败孙一文。

里约奥运会上,女子重剑是中国队争金点,中国队派出了许安琪、孙玉洁和孙一文出战,但在32强赛中,孙玉洁和许安琪双双出局。

本届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日凌晨4:45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