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男子400自孙杨预赛第四过关 朴泰桓无缘决赛

2016年08月07日 03:31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首日预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以3分44秒23的成绩列小组第一和总排名第四,获得决赛资格。里约奥运会,一共有52位选手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争夺,孙杨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主要对手包括澳大利亚的霍顿,英国名将盖伊,美国的杰格尔以及韩国的朴泰桓等。

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首日预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以3分44秒23的成绩列小组第一和总排名第四,获得决赛资格。美国名将道耶和澳大利亚的霍顿分别以3分43秒42和3分43秒84列前两位,韩国名将朴泰桓第十无缘决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邱子傲排第26出局。

里约奥运会,一共有52位选手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争夺,孙杨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主要对手包括澳大利亚的霍顿,英国名将盖伊,美国的杰格尔以及韩国的朴泰桓等。

预赛一共分为七组,孙杨被分在第六组第四道,韩国名将朴泰桓在第三道,美国好手杰格尔第五道,第六道是加拿大名将科克伦。出发后孙杨并未迅速发力,而是采取跟游的策略,到50米时排名第三,朴泰桓率先发力游哎第一。到100米时,朴泰桓逐渐落下,孙杨则依旧游在第三。100米转身后孙杨开始加速,游到最前面到150米时率先触碧,科克伦与杰格尔紧随其后,200米半程时三人位置不变。

进入后半程,选手们都开始逐渐提速,250米时杰格尔反超孙杨0.05秒,朴泰桓又游到第三,300米时孙杨又夺回第一的位置。进入最后100米,孙杨准备冲刺,350米时领先0.3秒以上,到最后50米全力加速,甩开所有对手,最终以3分44秒23获得小组第一,杰格尔3分45秒37紧随其后。朴泰桓与科克伦,分别以3分45秒63和3分45秒85列在第四和第五。

第七组,澳大利亚名将霍顿与去年世锦赛亚军、英国名将盖伊同场竞技,结果美国名将道耶以3分43秒42排名第一,霍顿3分43秒84排名第二,盖伊只以3分45秒31位列第五。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邱子傲,以3分49秒45排名第五小组第六。

预赛总排名,道耶位居第一,霍顿第二,意大利选手德蒂3分43秒95列在第三,孙杨第四盖伊列第六,都进入最后的决赛,朴泰桓第十出局。根据赛程安排,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7日9:30分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