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400混卫冕?决赛成奢望 叶诗文预赛第27出局

2016年08月07日 03:30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首日预赛,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伦敦奥运冠军叶诗文表现糟糕,只以4分45秒86列小组第七,总排名仅列第27位被淘汰。预赛总排名,叶诗文只排名第27位,周敏列在第32位,两人距离决赛标准很远,双双被淘汰出局。

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首日预赛,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伦敦奥运冠军叶诗文表现糟糕,只以4分45秒86列小组第七,总排名仅列第27位被淘汰。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周敏,游出4分50秒38列在总排名第32位,与叶诗文一起出局。

女子400米混合泳,中国队派出伦敦奥运冠军叶诗文与周敏参赛。预赛共分五个小组,两位中国选手均被分在第四组,其中周敏在第一道,叶诗文在第七道。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表现糟糕,基本上一直游在后面。第一项蝶泳,叶诗文排名第五,周敏落到第七,到第二项仰泳,叶诗文与周敏已经被远远甩开,两人落到最后两位。

第三项蛙泳,叶诗文已经无力追赶,继续被前面对手拉开距离,周敏也更是远远落到最后。最后一项自由泳,叶诗文后程明显乏力,最终只以4分45秒8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七,周敏4分50秒38列在小组第八。

预赛总排名,叶诗文只排名第27位,周敏列在第32位,两人距离决赛标准很远,双双被淘汰出局。匈牙利猛女霍斯祖,以4分28秒58排名第一闯进决赛,西班牙名将贝尔蒙特以及美国好手迪达多,分别以4分32秒75和4分33秒50排在第二和第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