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再添一铜!庞伟夺男子10米气手枪第三名

2016年08月07日 03:30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此前的资格赛中,庞伟以590环获得第一,轻松晋级决赛。该项目的卫冕冠军、韩国名将秦钟午以584环排名第二也进入决赛。在不需要加赛情况下,争夺冠亚军的两位选手决赛总共射击20发。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庞伟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会上收获的第三枚奖牌!

在此前的资格赛中,庞伟以590环获得第一,轻松晋级决赛。该项目的卫冕冠军、韩国名将秦钟午以584环排名第二也进入决赛。

决赛包含两组150秒的3发记分射。这2组完成之后,每位决赛选手发射14发50秒的单发记分射。从第8发开始淘汰1名选手,然后每2发淘汰1名决赛选手,直到最终决出金牌和银牌的获得者。在不需要加赛情况下,争夺冠亚军的两位选手决赛总共射击20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