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赛艇女子单人双桨-段静莉小组第一进1/4决赛

2016年08月06日 23: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6日20点30分,进行的比赛是赛艇-女子单人双桨预赛,中国选手段静莉在第四组参赛。在第四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段静莉以8:18.57的成绩获得第一,瑞士的格美林以8:28.10获得第二,新加坡的拉法伊以8:44.71获得第三。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6日20点30分,进行的比赛是赛艇-女子单人双桨预赛,中国选手段静莉在第四组参赛。预赛一共有六个小组参赛,前两个小组有6名选手,后四个小组分别有5名选手。前三名直接获得四分之一决赛资格,第四、五、六名获得补充赛资格。

在第一组的比赛中,墨西哥的艾拉妮丝以8:11.44获得第一,津巴布韦的桑尼克罗夫特以8:18.88获得第二,澳大利亚的布伦南以8:22.82获得第三。韩国的金瑜知、瑞典的斯文宁和巴哈马的莫雷参加补充赛。

在第二组的比赛中,美国的斯通以8:29.67获得第一,丹麦的埃里克森以8:30.07获得第二,立陶宛的索尔泰特以8:35.92获得第三。伊朗的亚伟尔、阿根廷的巴勒莫和印尼的尤利娅瓦蒂参加补充赛。

在第三组的比赛中,加拿大的塞曼以8:41.12获得第一,爱尔兰的帕斯普尔以9:11.45获得第二,埃及的哈瑞迪以9:14.55获得第三。秘鲁的格拉纳多斯和泰国的尼格丽参加补充赛。

在第四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段静莉以8:18.57的成绩获得第一,瑞士的格美林以8:28.10获得第二,新加坡的拉法伊以8:44.71获得第三。中华台北的黄怡婷和哈萨克斯坦的格尔马诺维奇参加补充赛。

在第五组的比赛中,奥地利的罗布尼克以8:26.83获得第一,捷克的卡纳彭科娃以8:28.90获得第二,尼日利亚的尤克谷以8:35.34获得第三。阿尔及利亚的鲁巴和多哥的埃文参加补充赛。

在第六组的比赛中,新西兰的特维格以8:17.02获得第一,白俄罗斯的卡斯滕以8:21.21获得第二,百慕大的皮尔森以8:22.15获得第三。巴拉圭的莫斯奎拉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菲利斯-乔参加补充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