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0米气步枪决赛 杜丽夺得银牌美国夺金

2016年08月06日 22: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6日21:30,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杜丽夺得银牌。决赛一共进行20枪的比赛,前8枪之后排名最末的选手将被淘汰,随后每两枪淘汰一名选手,直到最后两枪进行1对1的PK,非常刺激。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6日21:30,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杜丽夺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易思玲获得铜牌。美国选手获得金牌。

在之前进行的资格赛中,杜丽发挥稳定,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420.7环排名第一晋级。卫冕冠军易思玲415.9环列在第八,只以0.1环优势勉强跻身决赛。不过根据新的赛制,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决赛中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线。

决赛一共进行20枪的比赛,前8枪之后排名最末的选手将被淘汰,随后每两枪淘汰一名选手,直到最后两枪进行1对1的PK,非常刺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