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点亮”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三位巴西“国宝”

2016年08月06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综合消息,北京时间6日早上7点,2016里约奥运开幕式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在一番文化和艺术展示后,吉赛尔-邦辰亮相,这位巴西超模去年4月告别T台,但为了奥运会,吉赛尔复出,而且仅此一次。

中新网8月6日电 综合消息,北京时间6日早上7点,2016里约奥运开幕式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这是一次低成本的开幕式,但因为有三位国宝级的人物参加,开幕式瞬间便成为经典永恒。

73岁国宝级歌手吉他奏国歌

升国旗奏国歌是每届奥运会开幕式开场的必要环节。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巴西音乐家达维奥拉抱着吉他,演奏起了巴西国歌《听,伊匹兰加的呼声》,非常抒情。这是历届奥运会开幕式首次出现吉他弹奏国歌的景象。

网友纷纷表示:“哇,巴西国歌用吉他伴奏,又酥又温柔。”“开幕式,巴西国歌温柔宛若情歌。”

图为开幕式上的表演。中新网记者 杜洋 摄

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为奥运会“复出”

在盛大开幕式现场,巴西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性感亮相,观众欢呼声、尖叫声不断,这将是吉赛尔模特生涯最后一次走秀。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预算仅2100万美元,不到伦敦奥运会的一半。因此,要办出一届美誉度至少与往届持平的开幕式并非易事。

在一番文化和艺术展示后,吉赛尔-邦辰亮相,这位巴西超模去年4月告别T台,但为了奥运会,吉赛尔复出,而且仅此一次。

作为第六代德国裔巴西人,吉赛尔·邦辰拥有1.80米的身高以及傲人的三围。她曾连续5年担任“维多利亚秘密”的御用天使,从24岁起就被称为全世界最富有的超模,资产估计超过4亿元人民币。

今天的吉赛尔穿着性感,在主体育场走秀长达100米,英姿飒爽、性感迷人,有网友表示:好美啊,已看呆……

图为超模吉赛尔邦辰开幕式走秀。

范德雷·德·利马点燃主火炬

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最大的悬念在范德雷·德·利马出场后被揭晓。

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德·利马走向了火炬台最高点并点燃火炬塔。随后火炬塔缓缓升起,同时另一个悬空的火炬塔犹如孔雀开屏般绽放,营造出奥运圣火阳光普照的绚丽效果!

之前曾传言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将点燃最后的圣火,但最终选定德·利马却也是预料之中。

出生于巴西的德·利马是一名马拉松赛的运动员,2004年雅典奥运会马拉松赛场上,在距离最后终点仅仅五公里时他遭到观众阻拦。尽管重新回到路线上,不过德·利马失去了原有的节奏,最终仅获得一枚铜牌。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国际奥委会授予他皮埃尔-德-顾拜旦奖章,奖励他在面临事故及其后果时所展现出的杰出的公平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