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开幕式"拼错"上海名 网友:葡语就这么拼

2016年08月06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巴西当地时间8月5日晚(北京时间8月6日晨),在精彩纷呈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中,气氛非常热烈,很多网友都给予了好评,但也有网友发现了一些“错误”,在大屏幕中出现中国城市上海的时候,居然把上海的英文名拼错了,写成了“SHANGAI”,火眼金睛的网友没有错过这一闪而过的瞬间,但也有学习葡语的网友表示“不要慌,葡语就是这么写的。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巴西当地时间8月5日晚(北京时间8月6日晨),在精彩纷呈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中,气氛非常热烈,很多网友都给予了好评,但也有网友发现了一些“错误”,在大屏幕中出现中国城市上海的时候,居然把上海的英文名拼错了,写成了“SHANGAI”,火眼金睛的网友没有错过这一闪而过的瞬间,但也有学习葡语的网友表示“不要慌,葡语就是这么写的。”网友纷纷表示“涨姿势了”。

开幕式闹乌龙拼错上海名 网友火眼金睛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