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男子400米自由泳赛道安排揭晓 孙杨紧挨朴泰桓

2016年08月06日 09: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将进行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游泳头牌孙杨能否在主项400米自由泳项目中成功卫冕,将成为全中国人民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里约奥运会赛事系统还公布了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分组情况,该项目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进行。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将进行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游泳头牌孙杨能否在主项400米自由泳项目中成功卫冕,将成为全中国人民关注的焦点。目前,预赛的分组结果已经出炉,而赛道安排也随之揭晓。

男子400米自由泳赛道安排揭晓 孙杨紧挨朴泰桓

从奥运会赛事信息系统中可知,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共有50名运动员参赛,预赛总计分为7个小组进行,云集了世界多名优秀运动员,其中包括卫冕冠军孙杨、韩国巨星朴泰桓、澳大利亚天才霍顿以及英国的盖伊等等。

以赛道安排情况来看,备受关注的孙杨被分在第6组的第四道,韩国选手朴泰桓赛道则紧挨着孙杨,他将在第三赛道出战。同组的还有上届奥运会银牌得主加拿大选手科克兰。此外,澳大利亚天才霍顿则被分在第7组的第四道。

根据比赛规则,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预赛的所有选手当中,排名前8位的运动员将晋级决赛。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将产生该项目金牌。纵观本赛季各路好手战绩,本届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不出意外的话,孙杨与霍顿的PK将成为该项目的主旋律。

与此同时,里约奥运会赛事系统还公布了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分组情况,该项目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进行。其中,孙杨被分在了第5组的第四道,朴泰桓则处于第6组的第二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