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宁泽涛为比赛调作息:晚上11点半吃饭 早晨总是困

2016年08月06日 09:31作者:来源:环球网

上午9点45分,宁泽涛从奥运村出发到场馆进行奥运会正式开幕后的最后一次训练,因为在中午12点,所有场馆都将封闭,这让上午的热身池看起来人山人海,在宁泽涛训练的泳道,有大约三十名运动员在同时练习。训练结束后,宁泽涛跟笔者在场边简单地进行了沟通,他告诉笔者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里约奥运村的生活:“现在基本上每天9点起床,到了里约后就在捣腾比赛时差。

网易体育欧璐婷8月5日里约热内卢报道:

“好累!”在完成两个多小时的训练后,宁泽涛一脸疲惫从热身场馆出来,为了适应比赛时间,他的作息时间彻底被打乱了,但宁泽涛让大家放心,自己会慢慢适应并进行调整。

宁泽涛为比赛调作息:晚上11多吃饭 每天早晨很困

上午9点45分,宁泽涛从奥运村出发到场馆进行奥运会正式开幕后的最后一次训练,因为在中午12点,所有场馆都将封闭,这让上午的热身池看起来人山人海,在宁泽涛训练的泳道,有大约三十名运动员在同时练习。主管教练叶瑾和外教布朗都站在泳池边,为弟子最后的备战保驾护航。

训练结束后,宁泽涛跟笔者在场边简单地进行了沟通,他告诉笔者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里约奥运村的生活:“现在基本上每天9点起床,到了里约后就在捣腾比赛时差。”在这次奥运会上,游泳比赛的时间有点“奇葩”,预赛从下午一点开始,决赛则安排在了晚上10点,而巴西和中国存在11个小时的时差,这对运动员的挑战可想而知。宁泽涛来里约之前,从北京出发在圣保罗训练营待了一周的时间来调整11个小时的时差,到了里约后,则开始按照比赛时间调整自己的作息:“每天早晨起来都挺困的,下午在2点左右吃饭,晚上11点半才吃晚饭。”虽然有些不适应,但宁泽涛还是很有信心:“还好,慢慢调整吧。”

宁泽涛为比赛调作息:晚上11多吃饭 每天早晨很困

从热身池出来后,笔者注意到宁泽涛好像在捂着他的胃部,这也让人有些担心是否身体有些不适,宁泽涛赶紧说:“没有啊,毛巾披在身上,那是我拽着毛巾。奥运村的伙食还行,品种特别多。”

虽然此行对手实力强劲,宁泽涛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在里约下水训练的第一天,他开心的拍照并在社交媒体上调戏网友:今天进奥运村了,晚上先来馆里试试水温,再抽空向各国高手虚心学习学习训练方法,回国开个私教课,专门传授练八块背肌的独门绝技!被问到为什么这么嗨,宁泽涛笑着说:“四年一次,留个纪念。”看得出,宁泽涛目前很放松,正如他曾经说过:“我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