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斯塔德迈尔宣布退役 感人!签1日合同在纽约退役

2016年07月27日 16:1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7日,纽约尼克斯官方宣布,2002年9号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正式宣布从NBA退役。14年的职业生涯,小斯先后六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一阵,此外,在新秀赛季力压状元姚明夺得最佳新秀的奖杯。

北京时间7月27日,纽约尼克斯官方宣布,2002年9号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正式宣布从NBA退役。在退役之前,小斯从迈阿密热火队重新与纽约尼克斯队签约。

“非常感谢多兰先生,斯蒂芬-米尔斯先生和菲尔-杰克逊先生签下了我,让我可以以一位纽约尼克斯球员的身份宣布退役。”小斯说到。“2010年,我带着复兴尼克斯的任务回到这里,事实上,我们也曾经做到了。现在,安东尼,菲尔和多兰先生他们要继续这个征程,看起来尼克斯很有希望再次回到季后赛的球队之中。尽管职业生涯中我还在美国的其他城市打过球,但是我的心一直留在这里,一日纽约人,将永远是纽约人。”

小斯,全名阿玛雷-斯特德迈尔,绰号“小霸王”,身高6尺10寸,场上司职中锋。在2002年首轮第九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进入联盟,效力NBA的14个赛季中,小斯共出战84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8.9分7.8个篮板。生涯先后效力过太阳,尼克斯,小牛和热火四支球队。

14年的职业生涯,小斯先后六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一阵,此外,在新秀赛季力压状元姚明夺得最佳新秀的奖杯。

纽约尼克斯队经理斯蒂芬-米尔斯说道:“在这六年里,小斯在纽约尼克斯队是相当受欢迎的,这不仅是因为他在场上有优秀的表现,还犹豫他为我们的社区和球迷做了很多贡献。所以当小斯跟我们说想在纽约退役的时候,我们毫不犹豫的把他签回来了。”

不过,尼克斯的声明只是他从NBA退役。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消息,小斯从中国收到了大合同的意向,同时他还有可能去以色列的球队打球,这支以色列球队小斯拥有股份。但是斯坦恩表示,小斯在决定是否继续职业篮球生涯之前,会休息一段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