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阿联缺阵男篮热身50分负美国 周琦13分

2016年07月27日 16:1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男篮在奥克兰进行了与美国男篮梦之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国队周琦13分2篮板2助攻,郭艾伦11分6助攻,周鹏11分3篮板,王哲林8分5篮板;美国队考辛斯21分11个篮板,安东尼20分5篮板2助攻,杜兰特13分3篮板2助攻,汤普森15分5助攻。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男篮在奥克兰进行了与美国男篮梦之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国队在易建联缺阵的情况下,一度与美国队形成相持。美国队第三节凭借安东尼的个人攻势彻底拉开了分差。最终,中国男篮57-107再负美国队。四节比分分别为15-31、9-21、15-32、18-23(中国男篮在前)。

技术统计:

中国队周琦13分2篮板2助攻,郭艾伦11分6助攻,周鹏11分3篮板,王哲林8分5篮板;美国队考辛斯21分11个篮板,安东尼20分5篮板2助攻,杜兰特13分3篮板2助攻,汤普森15分5助攻。

赛事相关:

中美两队于7月25日在洛杉矶进行了首场热身较量,结果美国队以106-57轻松获胜。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因个人事务提前返回国内,缺席了本场比赛。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杜兰特就飙中三分球。周鹏远投不中,杜兰特反击暴扣。周琦中投和周鹏反击上篮连追4分。杜兰特再次抢断暴扣,王哲林造考辛斯犯规2罚全中,中国队开场表现顽强仅以6-7落后。此后美国队展现了他们出众的运动天赋,打出一波7-0拉开了分差。此后中国队加强了低位攻击,连续4次造犯规上罚球线。美国队加强了内线保护,安东尼和洛里相继打成转换进攻,以25-11扩大领先优势。郭艾伦持球快速贯穿全场,分给底角周鹏三分命中,成为中国队为数不多的亮点。首节结束,中国队15-31落后。

进入第二节,中国队开局连续防成美国队进攻,丁彦雨航突破上篮得手。美国队加强逼抢,巴恩斯单手劈扣得分,考辛斯连续篮下打成。此后双方互有攻势,考辛斯内线造杀伤,郭艾伦反击三分命中。之后中国队进攻打得相当放松,郭艾伦击地传球助攻邹雨宸上篮得手,保罗-乔治三分投射还击。半场结束,中国队24-52落后美国队28分。

易边再战,安东尼和德罗赞连取4分,周鹏跳投命中。安东尼成为美国队主攻点,个人连续轰进3记三分球,中国队也通过赵继伟和周琦的上篮给予还击。战至本节中段,美国队75-33已经彻底拉开了分差。双方此后互有攻势,郭艾伦也有上演突到罚球线附近急停抛投的场景。第三节比赛战罢,中国队39-84美国队。

最后一节,考辛斯篮下进攻得分。翟晓川前场补篮,王哲林面对格林的防守打三分。格林和汤普森冲击中国队内线得分,李根还以中距离后仰跳投。两队进入练兵时间,美国队换上替补阵容,中国队也派上可兰白克-马坎、贾诚等板凳球员。汤普森接连三分远投命中,周鹏造格林2+1,周琦也送上了双手暴扣。最终,中国男篮再次57-107负于美国男篮梦之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周琦、王哲林、周鹏、丁彦雨航、赵继伟

美国队:考辛斯、格林、杜兰特、汤普森、厄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