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江苏苏宁4:1取胜河南建业 R马传射建功洪正好首球

2016年07月27日 16:15作者:来源:环球网

7月24日晚间7点35分,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主场,再次与河南建业对决,而此次对决,也成为了江苏苏宁完美的复仇演出,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以4比1的大比分领先优势战胜了河南建业。

7月24日晚间7点35分,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主场,再次与河南建业对决,而此次对决,也成为了江苏苏宁完美的复仇演出,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以4比1的大比分领先优势战胜了河南建业。  

这次交锋,已经是两队本月第二次较量了。回顾上次对决,江苏苏宁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赛事中,以1比2的比分在河南建业主场遗憾的吞下败果,而24日比赛以前,江苏苏宁全队上下早已憋足了劲,而今年江苏苏宁的新帅崔龙洙与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的二次碰面,也成为了这次比赛中的亮点之一。

双方球员经过在球场上奋力拼抢,最终江苏苏宁在崔龙洙教练的果断决策以及特谢拉为首的新外援帮助下,4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成功上演了一出复仇记,同时也让江苏苏宁的战绩提升到11胜5平4负38分,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二位。而加上此次的胜利,江苏苏宁已对河南建业实现了中超赛季双杀,上次是在中超第4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在航海体育馆1比0绝杀河南建业。 

江苏苏宁能大胜河南建业,除了苏宁全体将士的奋勇拼搏外,也离不开广大球迷们的支持,为此江苏苏宁的赞助商努比亚在赛前还征集球迷们到场为江苏苏宁加油助威,努比亚一直在江苏苏宁的背后默默支持、默默付出,期望着江苏苏宁能够突破边界,在各种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而所幸努比亚的付出并没有白费,江苏苏宁最终取得了胜利。

此次比赛过程中,正好赶上南京的天气十分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江苏苏宁全队上下的斗志昂扬。虽然此次比赛在比分上,苏宁领先较多,但是在比赛上半场的紧张程度上,还是可以看出建业的实力。及之前苏宁在预热准备上将与建业的系列比赛主题定为“拔河”,这也可以看出来建业整体水平并不低。而江苏苏宁在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继续稳居联赛第二位,相信不出意外的话,很可能会保持到赛季结束,而下个赛季对于江苏苏宁来说,刚好球队的磨合期结束,将会向更高的名次发起冲击。

另外,苏宁主帅崔龙洙在赛后点评时还谈到了,球队将在下场足协杯对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给球迷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可见苏宁已经准备好了下一场硬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