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门 C罗和绯闻女友都整过容?

2016年07月26日 19:19作者:来源:环球网

最近一段时间,C罗与墨西哥演员艾依萨-冈萨雷斯传出了绯闻。除了整牙之外,C罗还传出过其他整容消息。艾依萨的整容史也很长,对比她出道和现在的照片,简直就像是两个人。

最近一段时间,C罗与墨西哥演员艾依萨-冈萨雷斯传出了绯闻。在社交网络上,这两人的整容历史被外国网友们扒了出来。相比出道时,这两人在外貌上都有了巨大变化。

C罗与绯闻女友疑似整容

在出道时,C罗最大的缺陷,就是一嘴并不齐的大白牙。如今,C罗的牙齿则显得既整齐又雪白,他整过牙早已不是秘密。

除了整牙之外,C罗还传出过其他整容消息。有传言称,C罗出道后整过鼻子和眉骨,如今C罗鼻子显得更小更挺拔,眉骨也显得更突出。甚至还有消息称,C罗进行过腹部抽脂手术,以便让自己的腹肌更有型。

艾依萨的整容史也很长,对比她出道和现在的照片,简直就像是两个人。为了整成现在这样,艾依萨缩小了鼻子,此外还进行了丰唇术。出道时艾依萨是张大圆脸,如今则被整成了网红锥子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