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贵圈太乱!单打王卡戴珊两前任调情 狂欢后共度良宵

2016年07月26日 19:18作者:来源:环球网

过去一年,闹出新闻最多的NBA情侣,莫过于尼克-杨与阿扎莉,以及卡戴珊-哈登-奥多姆了。”  蒙大拿与卡戴珊的交往是短暂的,2014年在与奥多姆分居后他们曾经走到一起,而当今年她与哈登分手,两人似乎又延续了此前的感情。显然,阿扎莉已经走出了被尼克-杨背叛的情伤,而蒙大拿则不一定跟科勒彻底断联。

过去一年,闹出新闻最多的NBA情侣,莫过于尼克-杨与阿扎莉,以及卡戴珊-哈登-奥多姆了。如今,这几对全都以分手收场,阿扎莉虽然都与杨订婚,但也因对方出轨而分手;卡戴珊早与哈登分手,并与奥多姆再次办理离婚。

但这不代表着他们会消停下来。近日,阿扎莉就与卡戴珊的前男友,歌手蒙大拿一起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两人整晚都在亲密互动,据称在凌晨离开夜店后,他们还一起返回住处共度良宵。

阿扎莉也是歌手,自然认识蒙大拿。如今两人公然调情,也令人感慨“贵圈太乱”。一位在夜店现场看到他们的人表示:“好几次他都用手摸了她的后背和肩膀,他们还一起跳舞,笑得很开心。”

蒙大拿与卡戴珊的交往是短暂的,2014年在与奥多姆分居后他们曾经走到一起,而当今年她与哈登分手,两人似乎又延续了此前的感情。

显然,阿扎莉已经走出了被尼克-杨背叛的情伤,而蒙大拿则不一定跟科勒彻底断联。前不久他在接受采访时才表示:“我跟科勒永远都会是好朋友,我们的关系是非常特别的。”

想想此前尼克-杨还搂过阿里纳斯的前女友(这位前女友还是马特-巴恩斯前妻、费舍尔现任女友的姐妹)亲密合影,两人在做队友时还曾一起与脱衣舞女狂欢,很多时候NBA球员们的私人生活确实复杂到了一个境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