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库里夫妇成功造人怀第3胎 将得男孩继承衣钵?

2016年07月26日 11:33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美国多家八卦媒体都爆料称,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再次怀孕,他们将在明年迎来第三个孩子,而新生儿的性别是男孩。库里和阿耶莎多年来感情稳定,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大女儿莱利刚满4岁,小女儿莱安才1岁。

近日,美国多家八卦媒体都爆料称,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再次怀孕,他们将在明年迎来第三个孩子,而新生儿的性别是男孩。

库里和阿耶莎多年来感情稳定,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大女儿莱利刚满4岁,小女儿莱安才1岁。据报道,第三个孩子的到来也让库里夫妇无比兴奋。前不久,他们在青少年选择奖上亮相,阿耶莎并没有明显的怀孕迹象,而她在社交网络上发的图片大多衣着宽松,看不出来是否怀孕。

库里今夏没有去里约参加奥运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想与妻子造人,而巴西的寨卡病毒令人担忧。显然,他们非常迅速就完成了这个目标。

此前关于阿耶莎怀孕的传闻就有很多,网友还专门去推特上找她求证,她也不置可否,只说在夏威夷度假的时候没有注意饮食,可能是发胖了。

有趣的是,前不久科比才宣布妻子瓦妮莎怀上第三胎的消息,而库里夫妇的造人速度显然更快,科比的大女儿都已经13岁了,而库里一家在五六年间就迎来3个孩子。

媒体也非常期待库里的第三个孩子是男孩,因为这样就有人接他的班,继承他出色的篮球基因成为新一代神射了。terezowens网站就调侃道:“相信大概在19年后,NBA就会出现另一个库里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