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足最新名单:恒大7将 王大雷落选

2016年07月26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为了备战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国家队在7月31日-8月6日进行出征韩国之前的最后一次飞行集训。随着与韩国12强赛比赛的临近,本次高洪波总共召入27名球员,23人大名单如无意外将会在这些球员中产生。

为了备战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国家队在7月31日-8月6日进行出征韩国之前的最后一次飞行集训。今天国足名单出炉,令人意外的是李学鹏、任航和赵明剑三名被俱乐部下放长时间没有比赛的球员依然入选。另外,富力的左后卫姜至鹏重新回到国家队,王大雷依然被高洪波拒之门外。由于距离9月1日与韩国的比赛仅有一个月时间,因此本次名单也被看作是最后的选择,国足与韩国比赛的球员将很可能从这份名单中产生。

随着与韩国12强赛比赛的临近,本次高洪波总共召入27名球员,23人大名单如无意外将会在这些球员中产生。让人意外的是李学鹏、任航和赵明剑三名分别被俱乐部下放的球员全部入选。这三名球员在俱乐部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训练也不太系统,所以状态必然非常之差,甚至体能也未必能够承受90分钟的比赛,如果最后名单中召入他们,这属于比较冒险的选择。

人员方面,比较让人关注的是王大雷再次落选名单。上次集训鲁能门将就没有进入名单,大家以为是高洪波不用再考察王大雷,但这次集训依然没有入选,那么显然是国家队认为王大雷最近的状态不太适合入选。同时,鲁能的前锋杨旭也没有入选,那么现在国家队中唯一的中锋只剩下恒大的郜林。为了加强防线,最近表现非常不错的富力后卫姜至鹏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但不少球迷关心的郑智依然被高洪波拒之门外,恐怕这名35岁老将无法再为国效力。

本次集训总共27人,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成为国脚大户,总共有7人入选。随后是苏宁5人。本次集训从7月31日开始到8月6日结束。随后国脚返回俱乐部继续参加联赛,直至8月21日第23轮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将会重新集中为12强赛做最后冲刺。

国足名单:

广州恒大(7人):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 冯潇霆曾诚于汉超郜林

上海上港(4人):武磊 颜骏凌 于海 蔡慧康

北京国安(3人):杨智于大宝张稀哲

山东鲁能(3人):蒿俊闵赵明剑 刘彬彬

江苏苏宁(5人):吴曦 任航 李昂 张晓彬 顾超

广州富力(1人):姜至鹏

华夏幸福(3人):姜宁丁海峰金洋洋

天津权健(1人):孙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