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雪上加霜!俄7泳将遭泳联禁赛 宁泽涛劲敌在列

2016年07月26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英国BBC报道,国际泳联(FINA)做出最新裁决,宣布对俄罗斯7名游泳运动员进行禁赛,他们将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国际泳联将会对俄罗斯全部游泳运动员在去年游泳锦标赛上的尿液样本重新进行检查。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英国BBC报道,国际泳联(FINA)做出最新裁决,宣布对俄罗斯7名游泳运动员进行禁赛,他们将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

埃菲莫娃(资料图)

前天,国际奥委会针对“俄罗斯运动员兴奋剂”事件做出最终裁决,决定不对俄罗斯进行全面禁赛。把禁赛权交到各项目的国际单体联合会手中。

被禁赛的7个人中有三位伦敦奥运会奖牌得主:莫洛佐夫、鲁宾采夫(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和埃菲莫娃(女子200米蛙泳铜牌)。其他四名运动员分别是多夫加鲁克(Mikhail Dovgalyuk), 罗芙可娃(Natalia Lovtcova),卡拉皮維娜(Anastasia Krapivina)和尤斯提诺娃(Daria Ustinova)。

此外,国际泳联将会对俄罗斯全部游泳运动员在去年游泳锦标赛上的尿液样本重新进行检查。

国际泳联表示,他们理解并支持国际奥委会在俄罗斯运动代表团能否征战里约事情上作出的裁决,将不再接受已经被禁赛的运动员的任何声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