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9分+5助攻!杜少变身魔术师 三分5中4这真防不了

2016年07月25日 11:33作者:来源:环球网

美国男篮和中国男篮今天展开热身对抗,杜兰特交出19分、2篮板、5助攻,运动战7投5中,三分5中4,罚球5中5,最终美国队106-57大胜。杜兰特自己的得分能力也是这阶段拉开分差的关键,他在外线“嗖嗖”出手,3分球如制导一般命中。

美国男篮和中国男篮今天展开热身对抗,杜兰特交出19分、2篮板、5助攻,运动战7投5中,三分5中4,罚球5中5,最终美国队106-57大胜。

杜兰特在比赛开始之前,遭到了洛杉矶球迷的嘘声。美国男篮今天进行了变阵,这也是他们出于演练阵容的需要,杜兰特并没有先发,而这也影响了美国队的进攻效率,虽然他们外线出手很多,但大多是勉强的出手机会,并没有投进。开局比分很低,美国队并没有建立领先优势。

真正的转折在半节比赛过后,美国队进行阵容轮换,杜兰特、汤普森等球员上阵,这下局面立即有了改善。上来后杜兰特就和汤普森配合,为后者做了个投三分的好机会,汤普森张手就进3分,下赛季像这样的配合估计在勇士的比赛中会经常看到。

片刻之后,杜兰特又再度秀出自己全能一面,他和考辛斯来了一个默契表演,杜兰特假装持球进攻,待吸引中国队的防守关注后,考辛斯篮下得到空间,杜兰特成功将球传出,考辛斯制造杀伤,二人也是互相击掌。

当然,杜兰特自己的得分能力也是这阶段拉开分差的关键,他在外线“嗖嗖”出手,3分球如制导一般命中。虽然这些机会也都并不是特别好的出手机会,但有命中率做保证,这都不是问题。

上半场最后3分55秒,中国队想来个大范围传球,但杜兰特位置不错,长臂一伸,直接空中拦截,险些快下反击,易建联用犯规阻止了下来。

很快,杜兰特就又展示了他的组织能力,一个几乎和首节一样的配合,杜兰特再为考辛斯创造机会,看来这个组合会是今年夏天美国在奥运会赛场上大杀四方的利器。

尽管第3节没有什么特别发挥,个人得分也没有增加,但末节,杜兰特上来就轻松又砍分,进一步拉大分差。从现在杜兰特的状态来看,他是真的在享受篮球,享受快乐。

杜兰特的得分直逼20分,他也提前下场,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杜兰特显然会是奥运会的得分王大热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