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米热身赛1-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 奥里耶进两球

2016年07月25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清晨5时,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意甲豪门国米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的奥岑体育场迎战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1战胜国米,奥里耶梅开二度,库尔扎瓦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而国米则由约维蒂奇罚进一个点球。

北京时间7月25日清晨5时,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意甲豪门国米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的奥岑体育场迎战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1战胜国米,奥里耶梅开二度,库尔扎瓦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而国米则由约维蒂奇罚进一个点球。

国米在今夏俱乐部易主,中国苏宁集团买下国米大部分股份,但国米并未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大手笔引援,反倒是队长伊卡尔迪传出可能离队的消息,他甚至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在今夏前三场热身赛中,国米1胜1平1负,表现不太理想。而巴黎圣日耳曼今夏同样有两大改变,首先是新主帅埃梅里上任取代布兰科,此外则是锋线核心伊布合同到期后离队签约曼联,上一场热身赛巴黎圣日耳曼2-1战胜西布朗。

第3分钟,国米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约维蒂奇在禁区外连续带球被放倒,主裁判罚任意球,孔多比亚主罚但球被人墙挡下。第6分钟,伊科内禁区内连续突破后传中,被丹布罗西奥将球挡出底线。第8分钟,马克斯维尔传球,蒂亚戈-席尔瓦在禁区右侧直接抽射打高。第11分钟,本阿尔法带球突破遭遇犯规,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禁区外任意球,小卢卡斯把球传到右侧,奥里耶底线附近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13分钟,伊科内突破被米兰达放倒,随后本阿尔法主罚任意球,汉达诺维奇扑球脱手,奥里耶补射得分,巴黎1-0领先!第20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传中,阿雷奥拉将球扑住。

第25分钟,国米反击,孔多比亚速度稍慢,吉姆佩吉抢先将球铲出。第27分钟,吉姆佩吉踢倒突破的比亚比亚尼,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约维蒂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雷奥拉托出横梁。第30分钟,约维蒂奇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高。由于天气较热,国际冠军杯上下半场各安排了一次喝水时间。第36分钟,约维蒂奇射门稍稍偏出门柱。第3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挑传禁区,拉诺基亚头球冒顶,马克斯韦尔面对汉达诺维奇将球射高。第44分钟,本阿尔法突破分球,小卢卡斯转身妙传,奥里耶射门打高。补时阶段国米开出角球,小卢卡斯禁区内手球,国米获得点球,约维蒂奇罚进点球,1-1。上半场结束,国米1-1暂平大巴黎。

第46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外射门打偏。第48分钟,奥里耶右路传中,左侧的库尔扎瓦射门打偏。都50分钟,小卢卡斯开出右路任意球,奥里耶禁区内拿球前已经越位了。第52分钟,约维蒂奇远射被特拉普扑出。第58分钟,奥里耶右路似传似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60分钟,本阿尔法被梅洛犯规,主裁判罚任意球,库尔扎瓦左脚任意球直接破门,巴黎圣日耳曼2-1再次领先!第62分钟,本阿尔法把球传到左路,库尔扎瓦禁区外远射打偏。

第65分钟,奥里耶右路传中,小卢卡斯在禁区内头球没顶上。

第70分钟,伊科内禁区外试图转身过人,不过受伤倒地。比赛随即再次进入喝水时间,双方都趁机换人。第75分钟,小卢卡斯右路传中,拉诺基亚头球解围,帕斯托雷禁区外远射打偏。第76分钟,卡瓦尼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左脚射门打偏。第77分钟,孔多比亚在禁区内和奥里耶拼抢,随后受伤被换下。第81分钟,帕斯托雷传球,卡瓦尼转身射门打得太正,被卡里佐将球扑住。第82分钟,迪马利亚替补出场了。第8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战术角球,奥里耶禁区内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大巴黎3-1领先!补时阶段迪马利亚射门被卡里佐扑出。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3-1战胜国米。

国米442:汉达诺维奇(70' 卡里佐)/丹布罗西奥、拉诺基亚、米兰达、埃尔金(70' 桑顿)/比亚比亚尼(87' 皮纳蒙蒂)、孔多比亚(78' 宗塔)、梅洛、长友佑都(70' 巴卡约科)/帕拉西奥、约维蒂奇

巴黎圣日耳曼433:阿雷奥拉(46' 特拉普)/奥里耶、蒂亚戈-席尔瓦(71' 默尼耶)、吉姆佩贝、马克斯维尔(46' 库尔扎瓦)/斯坦鲍利、拉比奥特(71' 帕斯托雷)、本-阿尔法(71' 卡瓦尼)/伊科内(71' 恩昆库)、卡莱加里、小卢卡斯(82' 迪马利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