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不退役!加内特下季还打 征战22年历史最长

2016年07月25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只要不出大的意外,凯文-加内特将会继续征战2016-17赛季,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2个赛季。”  如果加内特下个赛季再次征战,这将是他的第22个赛季,成为NBA历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此前的纪录是罗伯特-帕里什打了21个赛季。

只要不出大的意外,凯文-加内特将会继续征战2016-17赛季,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2个赛季。狼王已经决定再打一个赛季,前提是赛季前不出现大的伤病和不适。

之前,有消息传出加内特正在考虑退役事宜,他在2015年夏天和森林狼签下一份2年1600万的合同,在打完上个赛季的比赛后,身体有伤的加内特有了退意。森林狼老板泰勒曾经透露说,加内特正在犹豫是否退役,一方面他想继续再打一个赛季,但另外一方面,膝伤也让他有些望而生畏。

一位加内特的身边人士告诉网易体育,加内特已经决定再打未来的2016-17赛季,前提是新赛季前不出现大的伤病,身体没有大的不适,“他已经决定再打一个赛季,完成最后一年的合同,然后在下个赛季结束后退役。他虽然还有些伤病,但觉得能够坚持再打一个赛季。”

如果加内特下个赛季再次征战,这将是他的第22个赛季,成为NBA历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此前的纪录是罗伯特-帕里什打了21个赛季。本赛季结束之后相继退役的科比和邓肯分别在NBA效力20和19个赛季。

同时,届时出战的加内特也会成为现役NBA中岁数最大的球员。今年5月19日,这位在1995年就以高中生登陆NBA的球员度过40岁生日。上赛季,加内特上场时间场均不到15分钟,平均每场拿到3.2分3.9个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