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赵明剑遭三停真因曝光 接触某队欲转会惹怒鲁能

2016年07月22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周日,鲁能将在中超联赛中对战上海申花,在前不久的足协杯比赛中,鲁能客场落败遭到淘汰,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而在申花本赛季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李建滨也将对方大将热鸟踢伤,让后者提前被换下场。

本周日,鲁能将在中超联赛中对战上海申花,在前不久的足协杯比赛中,鲁能客场落败遭到淘汰,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

在那场比赛中,下半场鲁能右边路压力非常大,刚刚获得中超出场机会的齐天羽被曹赟定和莫雷诺轮番冲击,对这位93年龄段年轻队员来说这是成长道路上必须面对的经历。那场比赛之后,齐天羽休战一场,之后复出,随后在对苏宁、永昌以及辽宁的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

上轮主场对阵绿城,齐天羽再度轮休,这被看做是将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披挂上阵的信号。

说到鲁能右后卫,鲁能球迷并没有忘记赵明剑,几天之前时报体育在推送中也介绍了他如今遭遇三停后只能独自训练的境况。

中超第15轮0:2输给恒大后,鲁能在凌晨时分宣布对赵明剑给与三停的处罚,理由是消极比赛,并没有进行过多的阐述。至于到底什么原因,答案不得而知。

如今,谜团逐渐解开,有消息称,一家拥有雄厚集团背景支持的江浙豪门在鲁能与恒大的比赛前找到了赵明剑,就转会问题与赵明剑展开接触。赵明剑对转会很动心,随后向鲁能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这个举动激怒了鲁能俱乐部。

这家江浙豪门是谁?目标范围比较明确。

对待此事鲁能不再进行回应,不过三停赵明剑带来了非常明显的效果,四轮不败期间,球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得到显著提高。

回到周日鲁能与申花之战,赵明剑不会解禁复出,场上的主角会是谁?答案也很清晰,这就是李建滨,不是因为他是山东滨州人,而是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和鲁能结下梁子。

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申花后场断球,上场不久的99年小将郭田雨做出了一个飞身拦抢的动作将秦升绊倒,彻底疯狂的却是李建滨,他冲着郭田雨连指带骂,不依不饶,恨不得拳打脚踢。

李建滨对待第一次踢中超的年轻球员如此愤怒的原因是他觉得防守动作太大,但是殊不知,放眼中超,还有哪名球员在“废人”功夫上比得上过他?

在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下半时比赛,李建滨在拼抢时一脚跺在了延边前锋金承大的脚踝上,让后者痛苦倒地。本赛季申花5-1大胜富力的比赛中,李建滨终场前因为一次飞铲,将对方外援吉安努的大腿踢出一道血口。

而在申花本赛季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李建滨也将对方大将热鸟踢伤,让后者提前被换下场。

看完这几个犯规,不禁要问,这真的是足球动作吗?这真的是防守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