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4个月前王哲林删空微博 今天他重返微博界

2016年07月22日 15:3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几个月前曾删光微博的王哲林,现在重新回到了微博上,7月21日,他更新了自己近期第一条微博“回来吧。”  在今年3月1日,王哲林曾把自己的微博全部删光,头像换成了一只猫咪,猫咪的身上写着态度两个字,而微博简介也改成了“不会再烂了”。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几个月前曾删光微博的王哲林,现在重新回到了微博上,7月21日,他更新了自己近期第一条微博“回来吧。”

在今年3月1日,王哲林曾把自己的微博全部删光,头像换成了一只猫咪,猫咪的身上写着态度两个字,而微博简介也改成了“不会再烂了”。

在2015年男篮亚锦赛和上赛季CBA联赛上,王哲林都因为伤病等因素表现不佳,很多球迷对他的能力产生了质疑,王哲林本人也深陷苦恼和悲观的情绪中。

不过最近几个月,随着伤病和身体状态的好转,王哲林的状态也在提升。在男篮欧洲拉练对意大利的比赛中,王哲林得到了15分6个篮板,而在2016年NBA选秀中,王哲林也被灰熊队选中,此外王哲林也入选了国家队最终的12人名单。

这些事情都在提升着王哲林的自信,许久不见的笑容又回到了王哲林的脸上。在经过了4个多月的沉默后,王哲林也选择重新开始更新微博,“回来吧”,回来的不仅是王哲林的微博,还有他的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