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发布2016-2017赛季客场战袍

2016年07月22日 14:29作者: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回顾2015-16赛季,尤文虽然开局不顺,但随后的调整出色,最终以领先第二名9分的成绩取得了意甲5连冠的伟业。2016-2017的客场战袍以尤文的代表色之一、蓝色为主色设计而成。

【环球网综合报道】回顾2015-16赛季,尤文虽然开局不顺,但随后的调整出色,最终以领先第二名9分的成绩取得了意甲5连冠的伟业。而意大利也正是凭借着这条意甲联赛中失分最少的防线在欧洲杯的舞台上有着非常好的发挥。

据日本Qoly网站7月21日报道,这个夏天,前锋莫拉塔重返皇马,尤文则引入中场球员皮亚尼奇(罗马)和勒米纳(马赛),签下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和来自拜仁的贝纳蒂亚,更注重加强后防实力。

2016-2017的客场战袍以尤文的代表色之一、蓝色为主色设计而成。

该款战袍是以夺得欧冠冠军的1995-1996赛季的客场战袍为灵感设计的。在1996年5月22日进行的欧冠决赛中,身着蓝色战服的尤文对阵阿贾克斯,在点球大战中力克卫冕冠军,再次站在欧洲之巅。

客场战袍采用的独特条纹图案和之前发布的主场战袍交相辉映。同时,在领口及袖口添加了黑白条纹。

博格巴随法国征战欧洲杯,虽然为法国打入决赛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但表现并不出彩,未达到公众的期待值。然而盛传转会的博格巴,最后究竟会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编辑:周思宏 审稿:王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