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炫动体育魔法世界”全攻略 搏击还可以这么玩

2016年07月22日 11:32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6年7月21日下午,“BKS炫动体育魔法世界”全攻略发布会即《搏击世界》全媒体商务资源招商会在北京举行。博克森提出的以体育营销为策略、以全媒体技术为推动力、以互联网为平台、以互动娱乐为手段,旨在为“中国创造”搭建一条通向世界的展示平台。

2016年7月21日下午,“BKS炫动体育魔法世界”全攻略发布会即《搏击世界》全媒体商务资源招商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博克森传媒与各战略资源完成签约,并正式发布“炫动体育魔法世界”全攻略。

招商会以精彩的魔术表演开场,让与会嘉宾和媒体眼前一亮,博克森传媒董事长刘小红女士正式对外宣布,博克森成功完成赛事、传统电视、互联网电视、地铁媒体、户外媒体及新媒体的资源聚合,将与多家优势资源携手合作,以健康中国为主题,以体育营销为核心,创立直观、快捷、多元、价美的体育营销一站式服务平台。

《搏击世界》 全球共享

渠道为先,内容为王、运营王中王是博克森坚定的企业价值观。《搏击世界》全媒体平台立志成为满足全球武术搏击爱好者对格斗类运动全方位深度观赏的第一大传播平台。包括奥运格斗类项目赛事、国际职业搏击优秀赛事、中国本土原创赛事及博克森原创版权赛事,涵盖功夫全能技、拳击、跆拳道、柔道、散打、泰拳等所有格斗类项目。目前,每天24小时赛事与节目、资讯不停轮播,每年3000小时以上的优质搏击赛事节目内容。从传统电视、网络电视,再到手机电视,利用无国界、无距离的先进传播手段,覆盖用户达4亿规模,7000万家庭,伴随中国互联网传播全球战略步伐的加快,《搏击世界>》将快步走向世界。

随心所欲、随时随地是《搏击世界》一大亮点。借助新媒体的先进技术,你不仅可以在家通过电视机或电脑以直播或点播方式收看,还可零距离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观看。

原创 带来中国体育传播生命力

《搏击世界》还将与30家地方电视台携手合作,组成强大体育赛事、节目的制作航母,满足围绕核心赛事IP展开的全景观赏需求, “战·无极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俱乐部联赛、“中国拳王争霸赛”、“功夫春晚”、“贺岁杯”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从中国到世界,从全民健身的草根武者,到顶级职业搏击运动员,几乎涵盖所有搏击类项目;“我就是拳王、搏击风云(国际+国内)、我为功夫狂、搏击零距离、搏击课堂、TOP地带、技术派、王者之路、世界搏击环球之旅、搏击俱乐部……从资讯到赛事,从人物到记录、从赛事到电影……丰富赛事IP的外延,深挖赛事IP核心价值,实现从传播力到影响力的全面提升,让搏击爱好者感受体育带来的全方位激情与魅力,打造“360度体育梦工厂”。

挥动体育营销魔法棒,点亮中国创造新世界

“炫动体育魔法世界”是博克森以体育赛事、健身场所、展示平台、互动娱乐等体育健康消费需求为核心要素,建立起来的线上线下、随时随地、360度视角的全媒体传播及交流平台,涵盖所有传播手段、形式与技术。目前,《搏击世界》全媒体商务联合舰队已实现从电视到网络,从手机到地铁,从移动到户外,一网打尽,全面覆盖。这一颠覆、创新、以体育营销为核心手段的博克森商业运营系统的建立,预示着博克森传媒本体产业的盈利时代已经全面到来。

最优的内容+最优的媒体+最有价值的传播。优质内容的矩阵带来丰富的有价传播资源,产业生态的矩阵则带来巨大的资源衍生能力,消费需求的矩阵带来摧毁一切建立新世界的强大冲击波!这就是博克森16年在体育传播领域深耕、探索、实践的巨大收获与核心价值。博克森提出的以体育营销为策略、以全媒体技术为推动力、以互联网为平台、以互动娱乐为手段,旨在为“中国创造”搭建一条通向世界的展示平台。

伴随健康中国美好时代的到来,中国体育传播的全盛时代也将启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