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林书豪获赞将成领袖 篮网老总:他是进攻发动机

2016年07月22日 11: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表示,球队需要林书豪所具备的领导力,同时在篮网总经理马克思看来,林书豪将会是球队的进攻发动机。”  上赛季林书豪效力黄蜂,在此期间,他主要担任的是替补角色,在场均26.3分钟时间里,他能送出11.7分3.2个篮板3.0次助攻。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表示,球队需要林书豪所具备的领导力,同时在篮网总经理马克思看来,林书豪将会是球队的进攻发动机。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离开黄蜂,加盟篮网,并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在林书豪看来,这是正确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之所以加盟篮网,其中一大原因在于主帅阿特金森。

“我知道,他是最早起床,看最多录像同时最注重细节的人,”林书豪坦言,“在我看来,他会尽力去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对于林书豪,阿特金森比较了解,两人在尼克斯期间就曾合作过。在阿特金森看来,篮网需要林书豪的领导力。

“我们一直都很期待他,因为他所拥有的领导力,”阿特金森说道,“上赛季我就一直在注意他,我认为当时他表现很不错。我期待他能够做更多事情。”

上赛季林书豪效力黄蜂,在此期间,他主要担任的是替补角色,在场均26.3分钟时间里,他能送出11.7分3.2个篮板3.0次助攻。

“我现在来到这里,我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技术风格,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林书豪如是表述道。

在此前的NBA职业生涯中,林书豪还效力过火箭、湖人等球队,在此期间,他也曾担任过球队主力控卫的角色。

“在我看来,他已经有所成长,同时他拥有较高的篮球智商,”篮网总经理马克思坦言,“阿特金森将会给他机会成为球队进攻发动机。他的工作就是让其他球员获得好的投篮机会。不仅仅只是他个人进攻而已。”

从目前情况来看,篮网方面给予林书豪足够的认可和重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林书豪拥有出色的挡拆能力,新赛季能够与中锋洛佩兹打出不错的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