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广东与斯隆签1年270万美元合同 前夺冠功臣回归

2016年07月21日 15:3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来自《美联社》记者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唐纳德-斯隆与CBA广东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70万美元的协议。2013年2月,斯隆曾短暂效力过广东队,当时他一共为华南虎打了11场球,场均出场26.0分钟拿下12.5分4.8篮板5.1助攻,帮助广东队夺取12-13赛季CBA总冠军。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来自《美联社》记者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唐纳德-斯隆与CBA广东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70万美元的协议。

现年28岁的斯隆身高1米91,司职后卫,他是2010年落选新秀。去年夏天,斯隆与篮网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在所打的61场比赛中,有33场首发,场均出场21.6分钟,交出7.0分4.4助攻2.8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38.4%。

斯隆在NBA征战了5年,相继效力过老鹰队、黄蜂队、骑士队、步行者队和篮网队等多支球队,一共打了218场常规赛,其中66场首发,场均出场17.2分钟有5.5分3.0助攻2.1篮板入账。

2013年2月,斯隆曾短暂效力过广东队,当时他一共为华南虎打了11场球,场均出场26.0分钟拿下12.5分4.8篮板5.1助攻,帮助广东队夺取12-13赛季CBA总冠军。

杜锋近期在拉斯维加斯观看夏季联赛,这期间他与斯隆经纪人达成签约协议。斯隆成为16-17赛季广东队签下的首名外援,接下去华南虎还将寻觅大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NBA新电视转播协议的生效,球员工资水涨船高,这也影响了CBA的引援。如果放在去年,斯隆这份合同的价值预计在100-200万美元之间;而现在,直接涨至270万美元!

广东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28胜,排在积分榜第4位。季后赛首轮总比分3-0横扫山东队后,华南虎在半决赛以总比分1-3被辽宁队淘汰出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