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LBJ现身夜店受军乐礼遇 焰火中拥簇前行球迷嗨翻

2016年07月20日 16: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美男篮训练营于拉斯维加斯揭幕之际,在总决赛结束后决定不参加奥运代表队的勒布朗也出现在了赌城,他当然不是来打篮球的,他出现在了当地的一家夜店。而昨天,勒布朗再次确认他会留在骑士队,但仍未给出谈判的时间表,显然,他对此并不着急。

在美男篮训练营于拉斯维加斯揭幕之际,在总决赛结束后决定不参加奥运代表队的勒布朗也出现在了赌城,他当然不是来打篮球的,他出现在了当地的一家夜店。

从公布的视频来看,勒布朗在这家夜店的出场显然是经过精心安排的,在勒布朗走进这家夜店时,甚至是受到了军乐队的欢迎。军乐奏响,勒布朗也缓缓的在众人的拥簇之下走了进来,同时,还有焰火被点燃,现场的观众全部疯狂的尖叫了起来。

熟悉电影的球迷应该会发现,这其实是一个有些“复古”的排场,它像极了史泰龙在1982年主演的电影《洛奇3》中的一个场景。在这部电影中,史泰龙饰演了一位贫民窟的穷小子一步步登上拳坛巅峰的故事。

而据TMZ网站报道,随后在这里还举办了一个庆祝骑士队在上赛季成功夺冠的仪式。而勒布朗也在球迷的拥簇之下上了舞池,显然,用这样的一个方式来度过周一的夜晚,不会很糟糕。

上赛季,在常规赛取得了57胜25负的战绩之后,勒布朗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总决赛,在总决赛里,他所率领的骑士队曾经以0-2落后于勇士队,也曾以1-3落后于勇士队,但最终的大比分却是骑士队最终4-3成功夺冠,殊为不易。

显然,勒布朗有理由好好的享受一下这个夏天。除了休息之外,当然,勒布朗还必须尽早解决一件事情,那就是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而昨天,勒布朗再次确认他会留在骑士队,但仍未给出谈判的时间表,显然,他对此并不着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