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上港申诉申花球员有严重犯规 足协纪委会将研究

2016年07月20日 11:32作者:张喆来源:环球网

(记者 张喆) “上海德比”余波未了。昨天,中国足协又收到一份申诉材料,上港俱乐部在材料中举报申花球员同样存在严重犯规行为。对此,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进行了猛烈炮轰,他认为孙祥的动作“甚至算不上犯规”。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上海德比”余波未了。由于申花的头号外援登巴巴在德比中严重受伤,申花俱乐部连夜向中国足协提交了申诉材料,罗列出4点内容,要求中国足协对上港的孙祥和蔡惠康两人追加处罚。申花还把这份申诉材料在公众平台上公布,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昨天,中国足协又收到一份申诉材料,上港俱乐部在材料中举报申花球员同样存在严重犯规行为。对于此事,中国足协表示会由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在还无法下明确结论。

登巴巴目前已经基本确定由法国医疗团队在上海进行手术,术后将回法国疗养。“登巴巴断腿”事件在英国也引起热议,有英国媒体认为这是中超粗暴的球风所致,并指责孙祥对登巴巴进行了恶意犯规。对此,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进行了猛烈炮轰,他认为孙祥的动作“甚至算不上犯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