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宁泽涛两名劲敌无缘里约奥运 中国有望添金牌

2016年07月19日 14:28作者:来源:环球网

随着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备受关注的游泳名将宁泽涛,终于搭上了通往里约的末班车。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巴西名将小西埃洛在巴西国内选拔赛上落选,这意味着宁泽涛届时又少了一个劲敌。

随着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备受关注的游泳名将宁泽涛,终于搭上了通往里约的末班车。对于中国代表团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好事,因为有望增添一枚男子100米自由游奖牌甚至金牌。

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巴西名将小西埃洛在巴西国内选拔赛上落选,这意味着宁泽涛届时又少了一个劲敌。而另一位法国名将弗罗伦特·马纳多也无缘里约,对于宁泽涛而言,无疑压力小了很多。昨天,宁泽涛出现在代表团成立大会现场,他也确定将跟随代表团一起出征里约。在接受采访时,宁泽涛表示:“将努力打好比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