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前深圳外援有望获火箭合同 与哈登同场训练

2016年07月19日 13: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前深圳男篮外援鲍比-布朗目前正与NBA球星詹姆斯-哈登以及其他火箭男篮的队友一同训练。深圳男篮的队友也纷纷在赛季结束后与布朗进行了告别。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前深圳男篮外援鲍比-布朗目前正与NBA球星詹姆斯-哈登以及其他火箭男篮的队友一同训练。他或许有机会获得火箭队的训练营合同。

过去三个赛季,鲍比-布朗均效力于CBA深圳男篮。上赛季,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9.2分6.3助攻,而在往前的两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均在30分以上。

虽然布朗的个人数据依旧亮眼,但是深圳男篮却在时隔6年后,在上赛季无缘季后赛。赛季结束后,球队并未选择与布朗续约。深圳男篮的队友也纷纷在赛季结束后与布朗进行了告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