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小布1年250万加盟步行者 生涯曾三度被火箭抛弃

2016年07月19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阿隆-布鲁克斯与步行者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50万美元的协议。在联盟征战8年,小布一共打了548场常规赛,其中182场首发,场均出场22.5分钟拿下10.7分3.2助攻1.8篮板。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阿隆-布鲁克斯与步行者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50万美元的协议。据悉,双方将在本周正式签约。

根据此前的流言,公牛队无意留下现年31岁的小布。小布过去2个赛季都在芝加哥打球,其中上赛季一共出战61场球,场均出场16.1分钟,交出7.1分2.6助攻1.5篮板的数据。

2007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首轮第26顺位选中小布。小布职业生涯最佳时期是09-10赛季,那年他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6分钟有19.6分5.3助攻2.6篮板入账。

需要提及的是,小布共计3次被火箭队抛弃。除此之外,他还曾在太阳队、国王队、掘金队和公牛队打过球。

步行者队在今夏一笔三方交易中,从老鹰队得到杰夫-蒂格,蒂格将会出任印城下赛季首发控卫。除此之外,步行者队中还有罗德尼-斯塔基。小布加盟后,将会成为球队第三控卫,补强了后场深度。另一方面,小布的到来,也意味着步行者队不会留下泰-劳森。

在联盟征战8年,小布一共打了548场常规赛,其中182场首发,场均出场22.5分钟拿下10.7分3.2助攻1.8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