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势在必得?曝曼联因博格巴推迟公布球衣号码

2016年07月19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曼联宣布推迟公布新赛季球员号码的时间,《太阳报》分析,曼联希望在签入博格巴之后再公布球员号码,而法国中场有可能在本周二以创造世界纪录的转会费重返红魔。23岁的博格巴目前正在美国度假,《太阳报》透露,在结束渡假之后,博格巴有可能与曼联签约,而在上周末,博格巴已经与拉伊奥拉讨论了转会细节。

曼联宣布推迟公布新赛季球员号码的时间,《太阳报》分析,曼联希望在签入博格巴之后再公布球员号码,而法国中场有可能在本周二以创造世界纪录的转会费重返红魔。

23岁的博格巴目前正在美国度假,《太阳报》透露,在结束渡假之后,博格巴有可能与曼联签约,而在上周末,博格巴已经与拉伊奥拉讨论了转会细节。而在最近几天,拉伊奥拉一直与曼联高层会面以讨论博格巴的个人条款。《太阳报》指出,博格巴最快将在周二上午与曼联签订合同,而曼联已经为法国中场开出了周薪高达20.2万英镑的五年合同。

正因如此,曼联推迟了公布球员号码的时间,红魔内部人士透露,“对俱乐部来说,在完成所有的转会之后再公布球员号码是非常重要的。俱乐部希望首先确保完成所有的转会,在向全世界宣布之前做好新赛季前的所有准备工作。”曼联今夏已经耗资6000万英镑签入了拜利、伊布和姆希塔良,而红魔还有可能以打破世界纪录的转会费签入博格巴,目前这一纪录由贝尔保持,2013年从热刺转投皇马(数据) 时,威尔士边锋的转会费高达8500万英镑。

《太阳报》还透露,鲁尼新赛季将继续身穿10号球衣,而在巴黎圣日耳曼身穿10号球衣的伊布将改穿8号球衣,而上赛季身穿8号球衣的马塔很有可能离队。博格巴在尤文(官网数据) 身穿10号球衣,而在法国国家队则身穿15号球衣,如果加盟曼联,博格巴很有可能改穿15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姆希塔良上赛季在多特蒙德同样身穿10号球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