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男篮国内最后一战爆冲突 粤媒:周鹏犯规是导火索

2016年07月18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晚,中欧男篮锦标赛在江苏昆山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78比73战胜以二队为主的法国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在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夺冠。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男篮接下来将赴海外拉练,随后直接奔赴里约奥运会。

昨晚,中欧男篮锦标赛在江苏昆山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78比73战胜以二队为主的法国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在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夺冠。

这场比赛打到第三节还剩3分24秒时,场上双方爆发冲突,周鹏和法国队队员发生争执,场上乱作一团,法国队离场长达10分钟,一度想罢赛抗议,但随后在裁判和主办方的调解下继续比赛,周鹏的一次恶意犯规是冲突的导火索,随后他也被罚下场。

最终易建联拿到31分,周鹏拿到12分,丁彦雨航也有9分进账。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男篮接下来将赴海外拉练,随后直接奔赴里约奥运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