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范加尔成比利时新帅热门 曼联弃帅或再就业

2016年07月18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英国《太阳报》消息,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成为了比利时主帅的热门人选,荷兰人有望接替刚刚下课的威尔莫茨,成为比利时的新主帅。《太阳报》透露,在目前这个阶段,范加尔成为了比利时换帅的一个潜在热门人选,其实目前教练市场上,真正的大牌并不多,能够适合出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的也少之又少。

英国《太阳报》消息,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成为了比利时主帅的热门人选,荷兰人有望接替刚刚下课的威尔莫茨,成为比利时的新主帅。

范加尔成比利时主帅大热门

威尔莫茨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都带队闯入了八强,虽然这已经是不错战绩,但是考虑到比利时的阵容豪华程度,这样的战绩差强人意,而且媒体爆料,威尔莫茨和多名比利时球星关系不睦,最终比利时足协做出了换帅决定,不过在威尔莫茨下课后,新帅人选却仍然是一个谜。

《太阳报》透露,在目前这个阶段,范加尔成为了比利时换帅的一个潜在热门人选,其实目前教练市场上,真正的大牌并不多,能够适合出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的也少之又少。不过英媒称,如果想成为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帅,范加尔需要降低对于薪水的要求,比利时足协不可能为其支付高薪,而范加尔在执教曼联期间的年薪可是700万英镑。

从范加尔的履历来看,他的确适合出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在第二次执教荷兰国家队期间,他也带领实力一般的橙衣军团获得巴西世界杯第三名,如果范加尔带领比利时出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话,他的经验将有助于比利时走得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