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小沃顿赞湖人榜眼现象级:在场上他是个领袖

2016年07月18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德安吉洛-拉塞尔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并且用了“现象级”这个词来形容。正如沃顿说的,拉塞尔的训练态度和领导力在新秀赛季饱受质疑,但是他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德安吉洛-拉塞尔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并且用了“现象级”这个词来形容。

“对我们来说,他的表现绝对是现象级的。”沃顿如此评价拉塞尔,“他在场上是一个领袖,他在训练中一直很大声,而且不断地从教练那里学到东西。”

“每天早上,他都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场,而且晚上他会再次来到球馆训练。他的训练态度以及渴望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比赛,他的竞争性是不可思议的。”

随着科比的退役,拉塞尔看上去已经准备好成为湖人队的新领袖。正如沃顿说的,拉塞尔的训练态度和领导力在新秀赛季饱受质疑,但是他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我认为我们学到了很多。”谈及今年夏季联赛的收获,拉塞尔说道,“许多球员取得了进步,许多球员原地踏步,许多球员出现了退步。但是作为一支球队,我觉得我们正在成长,我们没有退步。这才是最重要的。”

拉塞尔无疑是湖人队在今年夏季联赛中最闪耀的明星,并且展现出了他的统治力。四场比赛,拉塞尔场均得到21.8分、6.2个篮板和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在湖人战胜76人的比赛中,拉塞尔投进了一个压哨三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