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这很马刺!圣城1400万续约妖刀 走与不走都不亏待

2016年07月15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雅虎体育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与球队功勋老将马努-吉诺比利达成了续约协议。在2015-16赛季结束之后,关于邓肯和吉诺比利是退役还是继续再战一年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止。

据雅虎体育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与球队功勋老将马努-吉诺比利达成了续约协议。吉诺比利将以一年1400万美元留守马刺队,继续再为总冠军拼杀一个赛季。

在2015-16赛季结束之后,关于邓肯和吉诺比利是退役还是继续再战一年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止。最终,吉诺比利宣布自己会重返马刺队再打一年。吉诺比利的经纪人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曾经有其他NBA球队给吉诺比利开出了更加丰厚的大合同。但是吉诺比利都一一拒绝了,并且表示自己只会考虑马刺队。而邓肯经过深思熟虑已经正式宣布退役。

此前,曾经有媒体称马刺队会给吉诺比利提供一份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一位职业生涯处于末期的老将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待遇了。但是,马刺队最终给吉诺比利开出了一年1400万美元,这足以说明这支球队对于功勋老将的尊重和优待。

吉诺比利于1999年NBA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5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并于2002-03赛季正式登陆马刺队。吉诺比利入队之后很快就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能力。吉诺比利职业生涯大部分都是作为马刺队的超级第六人出战。职业生涯至今,吉诺比利一共出战923场常规赛,其中只有350场是首发出战。在26.3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里面,吉诺比利可以贡献14分3.7个篮板4次助攻1.4次抢断。在2015-16赛季,吉诺比利场均可以贡献9.6分2.5个篮板3.1次助攻1.1次抢断。

随着邓肯的正式退役,马刺队的权杖也完成了交接。吉诺比利将会专心辅助以“莱纳德+阿尔德里奇+格林”为首的新马刺队核心,去继续争夺NBA总冠军奖杯。

而在今年夏天休赛期加盟马刺队的保罗-加索尔则会接任邓肯,成为马刺队的新任首发中锋。马刺队在今年夏天积极进行补强。他们首先是对凯文-杜兰特发起了追求,并获得了与杜兰特本人会面的机会。在杜兰特选择金州勇士队之后,他们很快就和加索尔达成了签约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