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苏宁宣布韩国国脚中卫及哥伦比亚国脚前锋加盟

2016年07月15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7月14日晚,苏宁宣布韩国国脚洪正好以及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加盟。”  洪正好出生于1989年,26岁,司职中后卫,他在奥格斯堡也经常客串后腰、右边后卫,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2013年加盟奥格斯堡,在奥格斯堡身披20号球衣。

7月14日晚,苏宁宣布韩国国脚洪正好以及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加盟。

对于哥伦比亚国脚马丁内斯的加盟,苏宁官方写道,“原阿根廷竞技队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今天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马丁内斯出生于1994年6月23日,身高1米80,体重76公斤,场上司职前锋。上月,这位哥伦比亚新人刚刚随国家队出征百年美洲杯。期待这位超新星在中超绽放耀眼光芒,为江苏球迷奉献精彩的进球和比赛!”

马丁内斯1994年出生,身高1米80,共为竞技队出场24次,打进5球。他还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过4次,有一个进球。他也和哥伦比亚队一起参加了今年的百年美洲杯。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马丁内斯的身价为120万欧元。

不过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表示,马丁内斯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为何意大利媒体会关注马丁内斯的转会?该媒体爆料国际米兰也对马丁内斯感兴趣,不过俱乐部由于财政问题,可能会先让苏宁买下然后再转租到国米。

对于韩国国脚中卫洪正好的加盟,苏宁官方写道,“原德甲奥格斯堡队韩国国脚洪正好今天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洪正好出生于1989年8月12日,身高1米86,场上司职中后卫,亦可踢后腰和边后卫,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后场全能型球员。洪正好的到来将构筑起苏宁易购队新的后防长城,期待他的表现!”

洪正好出生于1989年,26岁,司职中后卫,他在奥格斯堡也经常客串后腰、右边后卫,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2013年加盟奥格斯堡,在奥格斯堡身披20号球衣。一旦洪正好加盟苏宁,球队必须要有外援离开,现在苏宁拥有拉米雷斯、特谢拉、若、塞恩斯伯里和萨米尔五位外援,拉米雷斯、特谢拉和塞恩斯伯里的位置都比较稳固,洪正好的加盟将会让萨米尔和若其中一人离开或者委身预备队踢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