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西国奥大名单:国安铁腰顶替科斯塔 内马尔领衔

2016年07月15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巴西国奥主帅罗德里戈-米卡莱今日正式更新了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的18人男足名单。后卫: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卡约(圣保罗)、卢安(瓦斯科达伽马)、威廉(巴西国际)、道格拉斯-桑托斯(米内罗竞技)、塞卡(桑托斯)

巴西国奥主帅罗德里戈-米卡莱今日正式更新了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的18人男足名单。其中最大牌的球星莫过于巴萨的内马尔,入围的还有巴萨中场拉菲尼亚和拉齐奥中场费利佩-安德森。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马金尼奥斯同样入选。而另一名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则无缘最终名单,此前有消息称他入选了35人初选名单。

而由于弗雷德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受伤,奥古斯托和格雷米奥中场华莱士替补入选,进入了最终的名单。

巴西国奥名单:

门将:费尔南多-普拉斯(帕尔梅拉斯)、乌尔森(米内罗竞技)

后卫: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卡约(圣保罗)、卢安(瓦斯科达伽马)、威廉(巴西国际)、道格拉斯-桑托斯(米内罗竞技)、塞卡(桑托斯)

中场:华莱士(格雷米奥)、多拉多(巴西国际)、拉菲亚(巴萨)、奥古斯托(北京国安)、费利佩-安德森(拉齐奥)

前锋:内马尔、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桑托斯)、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帕尔梅拉斯)、卢安(格雷米奥)

里约奥运会足球分组:

A组:巴西、南非、伊拉克、丹麦

B组:瑞典、哥伦比亚、尼日利亚、日本

C组:斐济、韩国、墨西哥、德国

D组:洪都拉斯、阿尔及利亚、葡萄牙、阿根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