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一迹象证博格巴难来皇马 留给他的5号归瓦拉内

2016年07月15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年夏天,博格巴本是齐达内钦点的头号引援对象。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博格巴距离皇马已经越来越远了。《阿斯报》曝光了皇马新赛季球员号码,原本留给博格巴的5号,如今被瓦拉内穿走!

一迹象证博格巴难来皇马 留给他的5号归瓦拉内

5号原本属于科恩特朗,他上赛季被租给了摩纳哥。在归队之后,科恩特朗将改穿15号,原本穿15号的卡瓦哈尔将改穿2号,原本穿2号的瓦拉内则会改穿5号。卢卡斯-巴斯克斯也换了号码,他上赛季穿18号,新赛季将接过阿韦洛亚留下的17号。

《阿斯报》指出,皇马原本希望把5号球衣留给博格巴。齐达内当然在皇马就穿5号,皇马希望博格巴能传承齐祖的这件功勋战袍。但在得知博格巴基本无缘加盟的情况下,皇马这才不得不把5号给了瓦拉内。

今夏被皇马回购的莫拉塔,已经被视为非卖品,白衣军团将会留下他。莫拉塔选择了21号,这是他此前效力皇马时穿过的号码。阿森西奥并没能获得号码,这意味着下赛季他还会被出租。

附:皇马新赛季号码

1号纳瓦斯、2号卡瓦哈尔、3号佩佩、4号拉莫斯、5号瓦拉内、6号纳乔、7号C罗、8号克罗斯、9号本泽马、10号J罗、11号贝尔、12号马塞洛、13号卡西利亚、14号卡塞米罗、15号科恩特朗、16号科瓦契奇、17号卢卡斯-巴斯克斯、19号莫德里奇、20号赫塞、21号莫拉塔、22号伊斯科、23号达尼洛、31号亚涅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