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本内特两年底薪签篮网 前雷霆后卫将辅佐书豪

2016年07月15日 10:29作者:沙姆斯来源:环球网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在推特上透露,2013年NBA选秀状元安东尼-本内特与篮网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作为2013年的NBA选秀状元,本内特至今只拥有128场NBA常规赛经验,并且场均上场时间只有可怜的12.8分钟,交出4.2分、3.1个篮板的成绩单。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在推特上透露,2013年NBA选秀状元安东尼-本内特与篮网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

曝本内特两年底薪签篮网 前雷霆后卫将辅佐书豪

事实上,早在5月底的时候联盟就曾传出本内特曾参加篮网组织的迷你训练营的消息,而在上个星期,还有媒体透露,篮网与本内特彼此有意。

作为2013年的NBA选秀状元,本内特至今只拥有128场NBA常规赛经验,并且场均上场时间只有可怜的12.8分钟,交出4.2分、3.1个篮板的成绩单。3年时间里本内特分别为骑士、森林狼和猛龙效力。

2015-16赛季,本内特迎来了与家乡球队猛龙队签约的机会,外界原本认为他能就此迎来反弹,但现实却大相径庭。该赛季本内特只为猛龙出战了19场常规赛,场均仅获得4.4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5分、1.2个篮板。

为猛龙效力期间,本内特还曾被球队下放,就此创造一项纪录,成为NBA历史上被球队下放顺位最高的球员。最终本内特还是难逃被猛龙裁掉的命运。如今,他终于迎来了再一次站上NBA赛场的机会。

除了本内特之外,篮网还以一年合同签下了后卫兰迪-弗耶,身高6英尺4英寸的弗耶是一名双能卫。作为2006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7顺位新秀的他,分别为森林狼、奇才、快船、爵士、掘金、雷霆效力。

在总共出战的683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获得26.3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0.8分、2.2个篮板、2.8次助攻。上赛季弗耶被掘金交易至雷霆,在雷霆效力期间,他在场均21.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5.6分、1.8次助攻的成绩单。新赛季他在篮网将成为后卫线上林书豪的左膀右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