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终于承认!魔兽:跟哈登关系不好 两人都无能为力

2016年07月15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德怀特-霍华德已经正式加盟老鹰,而近日他在接受ESPN电话采访时,也谈到了上赛季在火箭的不顺利。而在加盟老鹰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华德说到伤心处还忍不住哭泣,看起来他确实受了不少委屈。

德怀特-霍华德已经正式加盟老鹰,而近日他在接受ESPN电话采访时,也谈到了上赛季在火箭的不顺利。他终于承认自己与哈登相处不好,而他们的主要矛盾就是球权分配问题。

霍华德措辞谨慎地说:“我们俩的关系没有好到足够成功的地步。但现在回过头看,我觉得我们俩都是无能为力的。我当然是希望我们能相处好的。过去几年经历了那么多,这些事情都帮助我变得更加成熟了。”

让他觉得更确定的,则是火箭根本没有在进攻端重用他。“绝对是如此。我觉得自己有能力承当更重要的角色,我知道自己能作出贡献。但我又不是要求每个回合都拿到球。”他说,“我不想做一个自私的球员,但有时候为了胜利,我必须渴望出手。”

过去几年,霍华德与超级得分后卫的搭档都相当失败。科比和哈登都曾在进攻端独揽大权,无视他的存在,让他打得很不开心。他仅在湖人效力了一个赛季就走人,在火箭度过了一个短暂的“蜜月期”,但处境却越来越糟,最终他选择跳出合同不再续约。

而在加盟老鹰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华德说到伤心处还忍不住哭泣,看起来他确实受了不少委屈。上赛季他场均出手只有8.5次,成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这也让他再忍不下去了。

他承诺自己在老鹰会重新开始,打出统治力。但如果又是拿出那种得不到球就出工不出力的态度,霍华德在专家和球迷眼中的评价恐怕依然是不会改变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