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雷霆将在近期交易威少 凯尔特人领跑争夺大战

2016年07月14日 14: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联盟中有数位匿名总经理透露,雷霆或许将很快交易威斯布鲁克,以避免他在明夏像杜兰特那样走人。”  当然,也有线报指出,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没人知道威少本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北京时间7月14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联盟中有数位匿名总经理透露,雷霆或许将很快交易威斯布鲁克,以避免他在明夏像杜兰特那样走人。此外,这条线报还透露,凯尔特人是最有可能得到威少的队伍。

据悉,这则线报,最早是由《露天看台》名记霍华德-贝克透露出来的,“我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听一些总经理说,威少不但会被交易,而且将是宜早不宜迟——很可能在下赛季开始之前,至于他的下家则最有可能是波士顿凯尔特人。”

而早先,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也给出过类似的报道,据他指出,雷霆在续约威少的问题上绝无机会可言,与此同时,湖人队却对威少虎视眈眈,但是紫金军运作的手段并非交易,“湖人认为他们能签下他(威少),昨天我与一些高管交谈时说起了可能的交易,以及他们可能提供的筹码,诸位高管认为,如果能在自由市场签下他(威少),他们为何要放弃一些筹码呢?”

当然,也有线报指出,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没人知道威少本人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总经理们却相信,“威少并不倾向留在雷霆,他会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然后离开。不过在此之前,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也会想出应对计划,将威少交易走。”

如果,雷霆真的想交易,凯尔特人或许是最理想的下家之一。首先,过去几年,绿军积累了不少选秀权和年轻球员;而另一方面,一旦大交易发生,绿军也有能力保存核心构架——小托马斯和霍福德,从而与威少组成强力三人组。

上赛季,威少场均能轰出23.5分10.4助攻7.8篮板的史诗级别数据。未来,如果他真的提出交易申请,那么联盟中势必将掀起一轮新的抢人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