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国老板欲把森林狼推向世界 自曝因乔丹迷上NBA

2016年07月14日 11:28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历史上第一位中国老板蒋立章表示,他希望能把森林狼队经营成为全球知名的体育品牌,就像湖人队和尼克斯队已经做到的那样。”  上个月末,有媒体曝出蒋立章购买了森林狼队5%的股份,成为了这支NBA球队的小老板,同时蒋立章还是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的老板。

中国老板欲把森林狼推向世界 自曝因乔丹迷上NBA

NBA历史上第一位中国老板蒋立章表示,他希望能把森林狼队经营成为全球知名的体育品牌,就像湖人队和尼克斯队已经做到的那样。

“我作为一位NBA的粉丝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之前就曾想过,如果我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那么我将可以为之带来其与中国市场的联系,我可以在两方面的市场做出贡献,”蒋立章通过翻译这样说道。“我不仅了解中国市场,我还很了解国际体育市场。”

“我相信我可以转移我的经验与资源到篮球业务中来,并帮助森林狼队在中国市场乃至世界市场占据更高的份额。”

上个月末,有媒体曝出蒋立章购买了森林狼队5%的股份,成为了这支NBA球队的小老板,同时蒋立章还是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的老板。

蒋立章自称他是在上世纪90年代乔丹在公牛队建立王朝时成为NBA球迷的。他同时表示,他不会想要成为森林狼队的大老板,他会专注于帮助森林狼在商业方面不断成长。

“我的工作就是把我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用在体育产业方面,并帮助球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蒋立章说道。“对我来说,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当你正在做一件伟大的工作时,你应该专注于当下。”

对于NBA终于出现了一位中国老板,NBA总裁亚当-萧华对此表达了兴奋之情。

“蒋先生的商业智慧,着眼于全球的战略思维以及人脉,对于森林狼队和山猫队来说都将是一笔宝贵的无形资产。他将是我们不断的想要扩展联盟在中国影响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森林狼队阵中可以说是“潜力股”云集,除了唐斯、威金斯和拉文之外,今夏他们又从选秀大会上选到了控卫克里斯-邓恩。假以时日,森林狼成长为联盟一支强队的希望很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