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公牛队决定不卖巴特勒 将以3巨头阵容迎战新赛季

2016年07月14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公牛队吉米巴特勒从季中就不断爆出交易传闻,球团当时横了心要把罗斯、保罗·加索尔、巴特勒一并出清。熬过整季的交易传闻,以及许多与罗斯矛盾的流言,巴特勒终于还是当上了球队一哥,公牛新球季将大有可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公牛队吉米巴特勒从季中就不断爆出交易传闻,球团当时横了心要把罗斯、保罗·加索尔、巴特勒一并出清。然而随着情况连三变,公牛队终于把巴特勒撤下了交易台,他在新球季总算可以安心打球。

凯尔特人、森林狼在季中都看上巴特勒而与公牛洽谈,塞队还曾开价2个首轮选秀权来交换。26岁的巴特勒是超级潜力股,公牛指望藉此大捞一笔,但是这些出价让他们失望,后来也都没成局。

球季结束后,公牛队如愿摆脱了罗斯与加索尔,经过7月初的抢人大战,获得国王控卫隆多以及热火“闪电侠”韦德加盟,高层终于决定不卖巴特勒,要以3巨头的阵容迎战新球季。

熬过整季的交易传闻,以及许多与罗斯矛盾的流言,巴特勒终于还是当上了球队一哥,公牛新球季将大有可为。巴特勒与公牛队有5年9233万美金的合约,2019结束后有球员选项,他应该还可再打3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