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周琦新赛季将无缘NBA 火箭选他是为长远考虑

2016年07月14日 10:31作者:费根来源:环球网

火箭队跟队记者费根在个人社交媒体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周琦将无缘新赛季的NBA联赛,火箭队内线已经人满为患。昨天有网友向费根提问周琦是否在火箭队新赛季的计划之中。昨天又有多家媒体报道因为没能进入首轮,所以周琦非常可能要继续留在CBA联赛一个赛季。

火箭队跟队记者费根在个人社交媒体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周琦将无缘新赛季的NBA联赛,火箭队内线已经人满为患。

费根:周琦新赛季将无缘NBA 选他是为长远考虑

昨天有网友向费根提问周琦是否在火箭队新赛季的计划之中。费根明确的回答道:“不在,这个选秀我们更多的是从长远考虑,并且如果莫泰尤纳斯续约的话相关位置的球员就太拥挤了。”

周琦在今年NBA选秀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虽然没能进入首轮,但是中国球迷们还是非常欣喜的,希望他能够参加新赛季的NBA联赛。不过当时费根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火箭队一开始没打算选择周琦,可是火箭队心仪的人选被其他球队截胡了,所以火箭队临时做决定将周琦得到。

昨天又有多家媒体报道因为没能进入首轮,所以周琦非常可能要继续留在CBA联赛一个赛季。从火箭队方面而言,虽然选中了周琦,但是一直没有停止引进内线球员的脚步。在霍华德离队后,火箭队先后签下了安德森和内内,并留下了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比斯利,再加上卡佩拉以及很可能和火箭队续约的莫泰尤纳斯等人,火箭队内线人员配置其实已经十分拥挤了。

火箭队跟队记者费根多年来一直负责报道火箭队相关新闻,如果他也确认周琦现在暂时不在火箭队的计划之中,那么周琦今年登陆NBA的希望确实非常渺茫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