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IBCA2016中国职业拳击赛事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6年07月13日 15:32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6年7月13日9时, IBCA2016中国职业拳击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曲江新区盛美利亚盛大召开。“拳击活字典”、资深拳击专家、中央电视台拳王争霸赛节目的嘉宾主持人杜文杰老师,曲江管委会、西安港务区、省市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016年7月13日9时, IBCA2016中国职业拳击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曲江新区盛美利亚盛大召开。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职业拳击界的拓荒者、IBCA(国际)拳冠联盟亮出了两个耀眼的“倾力规划”:在古都西安,斥巨资倾力打造“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基地”;在未来数年,联合国际拳击组织,倾力打造中国职业拳击赛事,以年度举办近30场拳赛的频率,抢占中国职业拳赛的至高点。

IBCA(国际)拳冠联盟诞生于2013年,短短两年多来,已拥有170余名拳手,旗下有拳击类竞技栏目《拳冠天下》,举办赛事近百场。IBCA开创了中国职业拳击联赛的先河,赛事品牌估值5.7亿人民币,是一家有实力、有经验、有资源、有雄心的专业拳赛平台企业。

IBCA获得政府大力支持,拟于西安开辟专业园区,斥资数亿元,打造“中国首家(国际)职业拳击联赛基地”。基地包含竞技场所、培训中心、购物中心(商超)、办公中心(写字楼)等,同时将引进国际知名品牌美高梅酒店入驻,建国际先进水平的拳赛服务综合体,打造中国职业拳赛的“圣殿”。

IBCA(国际)拳冠联盟业务充实,赛事安排紧密。本年度计划共举办八场大型“头衔赛事”(IBCA世界金腰带争霸赛等),同时以每月二三场的频次,全年度举办“排名赛”20余场,赛事共设17个级别,全年共计达30场余赛事。比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国各大拳击俱乐部和世界各国拳击俱乐部,IBCA将与国际拳击组织合作,采用国际职业拳击比赛规则,借鉴国际先进理念,以真干、实干的精神,开中国乃至世界职业拳击一代风气之先。

IBCA将携手全球知名拳击联盟,打通中国职业拳击运动员晋升亚洲和世界职业拳击的排名通路,从而提高职业拳击俱乐部、职业拳击运动员在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市场价值,通过打造千亿级中国职业联赛竞技平台,推动中国职业拳击运动和体育文化产业,以一带一路为支点,“拳心拳意”打向世界。

“拳击活字典”、资深拳击专家、中央电视台拳王争霸赛节目的嘉宾主持人杜文杰老师,曲江管委会、西安港务区、省市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同时,世界职业拳击四大组织之一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Daryl J. Peoples和认证主席阿尼及IBF中国区主席王锐航先生专程莅临西安,与IBCA(国际)拳冠联盟进行合作专题洽谈。之后,IBCA 拟继续与国际知名组织WBA、WBO、WBC等接洽、沟通,力求与这些国际高强拳击组织合作,与国际先进拳击水平接轨。

IBCA(国际)拳冠联盟负责人王胜利就此表示,IBCA愿与全球所有职业拳击组织一道共同努力,与强者共舞,以“大赛事、大节目、大宣传、大产业”为目标要求,为中国职业拳击赛走向世界,为世界职业拳击赛走进中国,做出大事业,写下大手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