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姚明发推致敬邓肯退役: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2016年07月13日 11:32作者:来源:环球网

不久前,效力马刺队19个赛季的老将蒂姆·邓肯正式宣布自己退役,结束NBA的职业生涯。值得一提的是,在姚明的NBA生涯中,一共先后同邓肯交手了23次,邓肯以15胜7负的战绩占据了明显的优势。

不久前,效力马刺队19个赛季的老将蒂姆·邓肯正式宣布自己退役,结束NBA的职业生涯。而在NBA与邓肯交手过的前NBA球员姚明,也通过发推特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邓肯的敬意。

“恭喜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蒂姆·邓肯。”姚明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将邓肯形容成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足见姚明对于邓肯的敬意。与姚明一样,邓肯同样是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NBA。在1997年被马刺以状元的身份选中之后,邓肯的所有NBA职业生涯都在这支球队度过,并且职业生涯中从未缺席过季后赛。

邓肯曾经在1999、2003、2005、2007和2014年五次帮助马刺队夺得过NBA总冠军,他帮助马刺在将近20年的时间里一直保持着顶级的竞争力,也铸造了一段难以复制的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在姚明的NBA生涯中,一共先后同邓肯交手了23次,邓肯以15胜7负的战绩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两人的性格都谦和低调,这也让两人之间颇有英雄相惜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