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无缘金杯仍是大赢家 欧洲杯法国人至少赚13亿欧元

2016年07月13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半决赛后,欧足联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截至半决赛的收入,总收入数字为19.3亿欧元,这一数字相比上届欧洲杯(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已经提升了34个百分点。法国政府的总营收达到了30亿欧,除去场馆修建、公共设施维修的前期投入,法国人至少可以从欧洲杯获利13亿欧。

东道主无缘金杯,但法国人仍是大赢家。据欧足联公布的数据,截至半决赛,欧洲杯的收入已接近20亿欧,而法国政府之前预测,法国人可赚至少13亿欧元。

半决赛后,欧足联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截至半决赛的收入,总收入数字为19.3亿欧元,这一数字相比上届欧洲杯(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已经提升了34个百分点。其中,电视转播权收入所占比重超过五成,为10.5亿欧元,其余收入来自门票(4亿欧元)及其他包括商业权益(如赞助广告等)、住宿服务等在内的收入(4.8亿欧元)。

据称,欧足联在本届欧洲杯的投入资金为11亿欧元,这也意味着他们目前的净收入为8.3亿欧元。根据报道,他们会将其中的6亿欧发放给欧足联的所有55个成员,并将其余的2.3亿欧用于下届欧洲杯的组织及资格赛的各项费用。同时,法国政府的总营收达到了30亿欧,除去场馆修建、公共设施维修的前期投入,法国人至少可以从欧洲杯获利13亿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