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KD赴勇士科比怎么看?飞侠:再不用操心这些事

2016年07月12日 16: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12日,远离NBA就是远离了江湖,科比-布莱恩特再也不会为NBA的风吹草动而操心。当地时间上周日,科比在前罗马尼亚知名女子体操选手,奥运冠军纳迪娅-科马内奇陪同下,现身圣何塞美国女子体操队奥运选拔的现场,顿时引发全场轰动。

北京时间7月12日,远离NBA就是远离了江湖,科比-布莱恩特再也不会为NBA的风吹草动而操心。据CBS体育报道,近日当谈到凯文-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时,科比表示他庆幸的就是不必再为此而操心了。

今年是自2004年以来,科比首次不用参加奥运会,但这不意味着科比就无法感受到奥运会来临前的热度。

当地时间上周日,科比在前罗马尼亚知名女子体操选手,奥运冠军纳迪娅-科马内奇陪同下,现身圣何塞美国女子体操队奥运选拔的现场,顿时引发全场轰动。

心情大好的科比也开起了玩笑。看到体操选手们的各种动作,科比表示:“如果我在这里尝试做一些动作的话,可能会伤到我的脖子。”谈到此前为国出征并拿下奥运金牌的往事,科比也表示:“没有什么比为国出征更令人开心了。”

当然,科比也绕不开NBA的话题。当被问到对杜兰特加盟勇士有何看法时,科比却表示:“嘿,伙计,我已经不用再回答这样的问题了,因为我再也无需担心这样的事儿了。感谢上帝,这已不是需要我来操心的事儿了。”

若科比仍身披紫金战袍征战NBA,杜兰特加盟勇士一事儿他不可能漠然视之,毕竟一支阵容超豪华的勇士横空出世,同在西区的科比自然压力倍增。但如今远离NBA,科比却落得一身轻,这或许是他“庆幸”的原因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